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启用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新吴区红十字会组织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专职副会长冯淑静,新吴区政府副区长、新吴区红十字会会长李伟敏,新吴区卫健、教育、安监、企业党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仪式。

    建立区、县级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百万救护培训计划,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标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新吴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将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开展更为广泛、更为系统的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下一步,新吴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利用基地的阵地功能,把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作为红十字工作的主要窗口和重要载体,不断提高红十字工作的知名度和覆盖率。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加大对执法类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培训力度,并纳入年度培训计划,切实扩大救护培训重点人群的覆盖面。结合基地实际,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和培训考核方式,提高基地的现代化和标准化管理水平,争创国家级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揭牌仪式后,基地组织开展了急救知识相关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