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敬老情浓 爱在重阳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玉祁街道红十字会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 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中华传统美德的紧密结合,惠山区玉祁街道红十字会在国庆假期里开展了“敬老情浓、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为玉祁颐养中心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红十字会负责人史凌英主任带着精心准备的重阳糕和志愿者们推着10辆崭新的轮椅来到了老人们中间,和他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同时还为他们讲解秋冬慢性病的注意事项,并把一张张精心准备的健康宣传折页发到老人手中,生动的插图,详细的说明,让老人们很容易就理解和掌握慢性病在秋冬季的预防措施。

    红十字会针对颐养中心的护工组织了应急救护培训。护工们认真听街道红十字会师资刘青医师的讲解和示范,熟悉了解“黄金四分钟”。通过严格训练、逐人过关,护工们提高了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为“敬老情浓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