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旺庄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养老照护活动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国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喜庆、团圆的节日,到处张灯结彩、走亲访友,但对于失独老人来说,他们却永远缺少了那个最为重要的人。为了让老人们能够走出伤痛,开开心心的过节,街道红十字志愿者们组织了一场插花活动,一起为祖国母亲献礼。

    9月30日上午,为了庆祝共和国母亲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旺庄街道红十字志愿者们组织街道失独老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礼”插花活动,辖区内共有22名老人参加。活动现场,插花老师首先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器具、色彩应用以及花的品种等内容,随后,老人们将玫瑰花、康乃馨、尤加利、小雏菊等搭配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了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最后,志愿者与老人共同切蛋糕,将创作的鲜花献给祖国母亲,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