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情牵一线 “红”动天一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70华诞!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国庆氛围,体会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惠山区天一实验幼儿园的红十字志愿者们带着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来到校园,为美丽的校园添上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为了让每个幼儿了解五星红旗的含义,深刻地领悟五星红旗的来之不易,志愿者们全体总动员,用一根根红绳牵起一面面小红旗在中央大道高高挂起,用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一面面小红旗凝聚着家园共育的力量,也代表了志愿者们对天一娃娃的爱护之心。

    爱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感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增强爱国情感,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共筑爱国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