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学习急救技能 服务城市管理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参加红十字救护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中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工作,提高应对突发意外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24日和26日,江阴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联合江阴市红十字会为90余名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举办了2场急救培训活动。

    江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就急救重要性、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进行了全面、专业、详细的讲解,并耐心详细地示范心肺复苏操作要领,认真指导学员现场演练心肺复苏技能,通过此次培训,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学习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急救技巧,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为促进城管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城管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作为江阴市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阵地,将以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救护技能公益培训为抓手,积极适应群众需求,充分发挥红十字服务中心作用,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为全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增色添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