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9月2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展览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部分,通过陈列的大量实物和图片,全面回顾了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历程、无锡革命烈士在浴血奋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无锡党组织领导无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实资料,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文字、一桩桩事迹,全面讴歌了革命前辈们为理想奋斗牺牲的光辉事迹,大家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和升华洗礼。

    参观结束后,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三要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人道服务,架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