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9月1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迅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建昌和成员华伯良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市红十字会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部署会上,殷兰青同志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内教育、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等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市红十字工作,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吴建昌代表巡回指导组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会党组在主题教育活动上高起点谋划、早安排部署、严教育要求的做法表示赞赏。为确保教育活动实效,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会上印发了《无锡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后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