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全面掌握辖区困境儿童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关心帮助辖区困境儿童,近日,广益街道红十字会携手民政部门对银仁社区4名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红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与困境儿童监护人亲切交谈,聆听孩子的心理想法,对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收入、困境儿童就学情况等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记录,重点关注困境儿童及其家庭需求,完善了困境儿童档案资料,为下一步有序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境儿童家庭感受到了红十字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帮助儿童重拾自信、再次展露笑颜,鼓励和疏导监护人走出阴霾,相信明天的生活会更美好。今后广益街道红十字会也将积极争取各项社会政策,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持续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撑起一把坚实的保护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