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红十字会开展“阳光扶贫”三季度走访慰问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会长曹锡荣,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专职副会长冯淑静,赴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和经济薄弱村,开展“阳光扶贫”三季度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人员逐户上门慰问了结对帮扶的3户困难家庭,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谈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还送上了慰问金和月饼、米等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愉快的中秋节、国庆节。

    走访人员随后到市红十字会结对帮扶的鹅湖镇彩桥村,与村干部一起进行了交流,共同研究了推进农村“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有关事项,以及巩固提升脱困转化成果的措施办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