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宁南社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为充分动员社区居民各界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近日,宁南社区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扫描小程序、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居民通过小金额现金捐赠,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社区居民的爱一点一滴的叠加,就能让小善成大爱。”社区居民顾师傅说。此次活动,通过志愿者在群众中宣传讲解,唤起了社区居民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超级公益日,提升了居民参与公益的积极性,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公益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