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芳桥街道积极开展“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今年9月,芳桥街道红十字会和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三减三键”助力健康行动,即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布置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系,共计发放宣传折页资料多种500余份。通过开设健康问讯处,为群众提供健康生活指导,解读“三减三健”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健康生活理念家喻户晓。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传递,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的意识。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