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资料片《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等视频资料,充分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为党分忧、不改本色默默奉献、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敬仰、对革命事业热诚执着、对生活从容坚毅、对名利淡定无我。一致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榜样看齐,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要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始终保持对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旺盛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妥协,为推进我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表率提供坚强保障。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一份朴实纯粹,正确对待权、名、利,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为红十字事业贡献积极力量。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始终坚守内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淡泊之中心怀大志,清贫之中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