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为进一步筑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实践基础,市红十字会紧扣总体目标,向机关各处室和红十字服务中心印发《市红十字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围绕要求、聚焦主题,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8月1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和组织保障作了具体安排。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在先行学习掌握精髓要义上当表率。以个人自学为主,结合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静心悟透、掌握要义,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二是要在充分利用调研成果指导工作上下功夫。对前期市红十字会3个调研组分赴8个板块的调研成果进行分析研判,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要在先行查摆上出实招。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四是要在先行整改上出成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到位。殷会长还要求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要妥善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在不断整改中奋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