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让爱心持续照亮回家路

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红十字会定位手环项目再动员

    红十字“帮你回家”定位手环项目是无锡市红十字会与市公安局联合开发研制的“易走失人员定位手环信息平台系统”,受助对象佩戴定位手环后,监护人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手环佩戴人实时位置,如遇受助对象走失,也可以拨打公安110报警电话,帮助走失人员安全回家。

    8月6日上午,梁溪区红十字会举行了2019年定位手环发放仪式暨使用培训会议,全区16个街道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为社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手环使用培训,并就项目持续开展和对接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统计,定位手环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梁溪区已累计发放手环109人次,为阿尔兹海默症及易走失人群提供了有效保障,为患者家属带去了安全福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