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江溪街道春阳社区开展“红十字救护”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普及急救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8月8日,新吴区江溪街道春阳社区联合无锡市民防应急救援指导服务中心、无锡999救援中心开展“红十字救护”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大屏幕向社区居民普及自救互救技能和现代救护理念,生动形象地向现场的居民展示了突发事件急救的基本要领。同时,社区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遗体与人体器官捐献的相关事宜,发放了《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手册》《红十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近200份。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日常急救意识,还提升了居民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变处理能力。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同时也对红十字会有了新的认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