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95岁新四军老党员不忘初心,慷慨捐赠

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份,梁溪区迎龙桥街道曹一社区95岁的老党员凌峰在及妻子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无锡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他平日里省吃俭用的1万元,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凌峰,是一名老党员,久经沙场的新四军干部。也是一名离休干部。抗战时期曾立下汗马功劳。目前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可是始终不忘初心,时时处处想到的是群众,竭尽自己所能为群众服务。他始终认为,每一个共产党人,都需要在为民造福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无私奉献中成就人生的境界。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显著提高。但在我们身边,仍有相当一部分弱势群体,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

    凌峰老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