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5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机关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阴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办公室《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报告程序,对照五个清单,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请示、报告、报备有关重大事项,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系统,实事求是,体现了唯物主义辩证法的客观严谨;全会提出的“六个现代化”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五个相结合”更是提振干部群众干劲的兴奋剂,是提振江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剂;全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六个时刻聚焦”,以高质量为主题词,具体而清晰,体现了系统性、全局性、主动性。

    结合红十字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全委会精神,发挥红十字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作为,为党分忧,为民造福,要围绕人民生活高质量,做好精准救助、养老服务、生命安全教育等红会能为、善为的工作。二是要紧扣红十字会法定职责,把红会能做到的事情做大,能做大的事情做优,着力打造党委政府认可、群众支持和满意的红十字品牌。三是要加强机关自身能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完善工作制度,改变工作作风,奖优罚劣,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