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我来教你学急救”科普活动

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安全急救知识,提高少年儿童在各种突发事件中应急处理能力和掌握日常生活中遇到意外伤害正确自救的技能,丰富辖区内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普及未成年人科普健康知识,近日,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在上马墩社区组织辖区小学生及家长开展了1次急救知识科普讲座。

    红十字志愿者生动形象向学生们讲述了基本救护理论和日常意外的简单处理方法,同时还组织了现场模拟急救演练,手把手传授海氏急救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而且让学生们初步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知识,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应急能力,为今后突发事件现场的救护积累了宝贵经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