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应急培训走进安监 急救知识人人掌握

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0日和31日,正是夏季中最火热的日子,而在宜兴市环科园管委会安监局里,有一个活动也同时火热进行着,就是由宜兴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应急救护培训。

    如何拨打120急救电话、心肺复苏如何做、气道梗阻怎么办,还有多达17种止血包扎固定方法,这满满的实用技能,点燃起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在现场,学员们认真听取救护师对理论知识的讲解,参加重要知识点书面考试,还在救护师的指导下开展实践操作和互动演练,学思用结合,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本次培训是由宜兴市红十字会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内容之一,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使学员们掌握了自救、互救、科学施救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向大众传播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和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