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尚泽社区致力打造“合益365,博爱暖爱家”

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吴区旺庄街道尚泽社区“博爱家园”工作平台,致力于打造“合益365,博爱暖爱家”家园关怀救助体系,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了更加广泛深入的接力传递。

    “合益365,博爱暖爱家”项目不仅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健康促进、志愿服务、养老照护等红十字“博爱家园”工作,同时还通过邀请公益瑜伽张利平老师开展瑜伽教学活动,做好惠老服务爱心工作,开展针对离退休职工、残疾人、孤寡老人、康复病人等特殊群体的健康讲座、推拿理疗、专家义诊等活动,开展免费派发煮姜茶、红豆袋热敷等健康用品,让社区周边群众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情、体会到大家庭的幸福。

    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在做精做细项目上下功夫,使“合益365,博爱暖爱家”的群众基础更广,服务能力更强,成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博爱家园”特色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