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国共产党在无锡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实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基地负责人讲述无锡党史上杰出的共产党员以及英烈的先进事迹,观看《誓言颂》,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足迹,革命先烈者们的事迹鲜活画面,一幅幅呈现在眼前,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捐躯、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和汉白玉“誓言碑”,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地许下入党誓言……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感受到信仰的神圣和历史的厚重,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不忘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始建于1998年,现有党员27人,党小组4个,始终以“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制度作为落实“三会一课”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热爱党、拥护党,不忘初心使命、争当领跑先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