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2019年无锡市红十字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扩大红十字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鼓励更多新闻媒体积极关注红十字事业发展,参与红十字事业宣传。2019年3月中旬,无锡市红十字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启动了“无锡市红十字好新闻评选”活动。

    活动发起后,广大红十字新闻工作志愿者踊跃投稿,共收到全市各级媒体报送稿件26件,其中报刊文字图片类11件、广播电视网络类15件。

    2019年5月13日,无锡市红十字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了联合评审,共评出报刊文字图片类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2篇;广播电视网络类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6篇。其中有6件优秀作品被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博爱杯”好新闻评选。

    近年来,无锡市红十字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互联网与红十字事业融合,逐步加深了与媒体的深度合作和“两微一端”的创新发展,有力推动了红十字宣传工作的升级进步,一大批红十字好故事、好声音在网络媒体空间唱响,营造了有利于红十字工作的舆论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会同全市各级红十字会、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新闻媒体,持续加大对红十字新闻宣传工作的投入,大力宣扬红十字事业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共同把红十字这一传递温暖、播撒文明的阳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设守望相助、充满温暖的博爱之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