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省红十字志愿者、志愿组织评优结果通报会暨“博爱志愿行”申报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4号下午,市红十字会在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召开了省红十字志愿者志愿组织评优结果通报会暨博爱志愿行申报项目评审会。市各直属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基地)负责人,省2018年五星级红十字志愿者代表,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通报了江苏省红十字会2016-2018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及五星级红十字志愿者评优结果。我市共有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市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队、市红丝带关爱中心等三个志愿服务组织获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许建华、马骏等7名志愿者获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冯庆波、严蕴芳等32名志愿者被认定为五星级红十字志愿者。市红十字会为各获奖组织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勉励受表扬的集合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志愿组织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

    市红十字会以志愿服务项目化为抓手,积极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品牌化建设,2019年继续开展 “博爱志愿行”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申报活动,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共申报“筑爱桑榆——长者精神慰藉项目”、“红十字盲人图书馆项目”等项目14个,内容包括红十字宣传、助老、助残、助学、防艾、健康教育等。评审会邀请了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等单位相关专家共同参与评审,逐一听取了各志愿服务团队申报项目情况汇报展示。评委就各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内容、受益群体、立意创新、资金使用等方面给予评审评分。市红十字会将根据综合评审结果,确定2019年市红十字会“博爱志愿行”项目,并给予一定资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