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关爱特殊家庭 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水平,5月8日上午,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红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老年幸福工程”为全街道33户计生特殊家庭50名成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B超等多项内容。

    体检现场,医务志愿者认真为每位特殊家庭成员测量身高体重,详细询问病史与日常生活习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处理建议,给与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细致的检查、贴心的叮嘱,让每位特殊家庭成员特别开心、感动不已。

    近年来,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红十字会不断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力度,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免费体检等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基本医疗、健康教育等相关服务,让每位特殊家庭成员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