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梅村街道红十字会举办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唤起居民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居民的防灾减灾技能。5月10日上午,梅村街道红十字会在梅村街道健康教育基地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小礼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社会安全事件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风险防范应对能力。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红会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提高居民群众面对意外灾害时的正确应急能力,让我们身边的亲人、同事、朋友、邻里乃至陌生人,因掌握了急救知识能成为意外伤害的第一救助人,当面对意外灾害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