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新安街道走访精神残疾人家庭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提升红十字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5月10日下午,新安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走访精神残疾人家庭。

    走访中,红十字志愿者一方面详细了解精神病患者的康复、生活及需求情况,告知家属要关心患者,及时购买药物,督促病人按时服药,并要求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密切关注病人的情绪变化,多与其沟通,了解病人的想法需求;另一方面现场指导家属学习简单的家庭急救知识,告知家属遇到紧急情况危及生命安全时正确拨打120、遇到食物哽噎时要采取急救及自救方法等。

    此次走访不仅给精神残疾人家庭教授了急救知识,更为他们带来了社会的关爱,树立了生活的信心,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