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红十字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更好地谋划 2019 年全市红十字工作,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21日宜兴市红十字会召开 2019 年红十字工作务虚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莉、各镇(街)道红十字会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红十字会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各条线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8年的特色亮点工作,汇报了2019年红十字工作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重点针对2019年市红十字会工作,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围绕三救三献、宣传推广、志愿服务、应急救护培训、博爱家园建设等核心工作,找难点、谋思路、谈想法,对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建议。

    2018年,市红十字会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宣传推广、组织建设、博爱救助、应急救护、志愿捐献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莉在总结和肯定2018年度红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工作,她提出针对当前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立足当前,担当尽职。扎实开展好“博爱送万家”活动。想方设法成立红十字基金。充分发挥博爱家园作用。致力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继续深化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严格按照人道救助实施办法执行人道救助。二是勇于突破,积极作为。围绕“六有”,加强红十字组织建设。适时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三是阳光扶贫,阳光操作。帮扶对象的确定要公开、公平、公正。帮扶信息的收集要及时、精准、有效。帮扶资金的发放要规范、精心、有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