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君山社区“博爱家园”开展耆乐融融爱心助老活动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0日,江阴市君山社区“博爱家园”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者利用节前时间组织社区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亲帮亲,邻帮邻,文明实践新起点,为辖区内有需求的老人提供关爱。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间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子女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健康课堂”与老年人相互交流沟通,并针对性地为在场的社区老年人居家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话家常、做手工,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区老年人之间的融合及情感的交流,而且还提高了老年人对社区文明创建的参与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