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大会观看王继才先进事迹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按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安排,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观看王继才先进事迹《孤岛32年》、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认为,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在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通过抓学习、强队伍,抓党建、强根本,抓基础、强制度,抓品牌、树形象,有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认为,王继才同志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32年,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要要学习他坚如磐石的品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学习他爱国报国的情怀,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努力履职尽责;要学习他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大会要求,党支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依据组织生活会主题,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标准条件一步不降;要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党性观念有新增强、思想认识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新改进、精神面貌有新变化、政治站位有新提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