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扬名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 温暖困难户活动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确保社区困难群体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梁溪区扬名街道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向辖区内44户困难家庭发放22000元慰问金、红十字药箱及毛巾等慰问用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同时,社区红十字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把慰问品送上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温暖了他们的心房,使他们身体的苦痛和精神的空虚在大家的关怀和疏导当中渐渐消散。

    通过“博爱送万家”活动,街道红十字志愿服务者的笑容像暖暖的阳光驱散冬日的寒意,为社区困难群众带去社会的关爱,将温暖在心与心之间传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