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浓浓献血情 心系你我他”2019无锡新年“走运”活动

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红十字会法》《献血法》《江苏省献血条例》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的健康发展,元旦当天,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携手无锡经济广播联合举办了“浓浓献血情 心系你我他”2019无锡新年“走运”大会活动。市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中心血站全体员工、市红十字会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队和无偿献血志愿队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市民等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全程参加“走运”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无锡市红十字会向参加活动和长期以来支持无锡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相关部门、广大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殷会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取得的成绩,呼吁更多的市民关注并支持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为亲人、为朋友、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走大运”队伍从运河公园何振梁纪念馆出发,沿运河而行,途径运河公园、羊腰湾、朝阳广场、南长街等,最后到达终点清名桥,全程约7公里。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全程进行应急保障。沿途,志愿者们高举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队旗帜和无偿献血、献干细胞宣传标语向市民宣传,倡导更多的人加入捐献队伍奉献热血和爱心。此次活动,倡导全民健身,宣传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激发了市民关注、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队伍的热情,大家满怀信心走进充满希望的2019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