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普及企业员工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现场急救技能,10月17日,惠山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走进无锡安飞陆自动化焊割设备有限公司厂区,为该企业20余名骨干员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2名师资向参训的企业员工介绍了红十字的起源、精神和红十字的基本核心业务,授课过程中采取PPT课件演示、操作示范、视频播放等形式,同时结合具体的急救案例,向学员教授了新救护概念、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及针对突发灾害、意外事故的现场急救、互救等操作技能。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一运用人体模型进行了心脏按压操作练习,并互相进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情景模拟操作。经过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考核,21名企业骨干获得企业救护员证书。

    该公司部门负责人陆真祥表示,“这次应急救护培训有助于企业员工掌握日常救护知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更好地保证自身的安全,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