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传承敬老 爱驻桑榆

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滨湖区红十字会慰问太湖养老中心与老人共度佳节

 

    重阳节,也是“中国老人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这一天的主题。10月17日上午,滨湖区红十字会来到太湖养老中心,参加“传承敬老  爱驻桑榆——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太湖养老5周年”活动。活动在欢快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序幕,太湖街道红十字会、社区、爱心企业等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的节目表演,有老人们喜欢的舞蹈、锡剧、越剧等。养老院的老人们也登台合唱《大中国》、《共筑中国梦》,洪亮的声音、抖擞的精神,引来了阵阵掌声。手杖健身操、养老中心护工人员的旗袍秀等节目,都让老人们连连拍手称赞。活动过程中,滨湖区红十字会向老人们捐赠了二万元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佳节,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多年来,滨湖区红十字会始终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结合,通过红十字志愿服务特色活动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