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

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0月13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机关文化节开幕式。无锡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以及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博、敢于担当、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激励红十字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汇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高高飘扬的旗帜增强红十字动员力、感召力、向心力,唱响一曲红十字之歌。

 全体红十字人利用节假日和工余时间,加班加点苦练入场式队形。

 在开幕式上,红十字会代表队目光坚定、意气风发,伴着欢快的进行曲,迈着昂扬的步伐走进会场,在通过主席台检阅时,整齐的方队紧紧围绕“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高举红十字旗帜,喊出嘹亮的口号:关爱生命,保护健康!传递友善,造福人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