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红十字会召开座谈会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快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及早谋划新年度工作, 10月12日上午,新吴区红十字会在民生大厦召开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区红会负责人、各街道红会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赴江阴君山社区博爱家园和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君山社区博爱家园在建设好阵地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人道服务工作,重点打造了“爱心敲门”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项目,很有学习借鉴意义。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合理的功能布局、规范的运行模式、丰富的活动内容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各街道围绕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发言,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措施。会议要求,近期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重点,把握节奏,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各街道要进一步推进博爱家园建设,打造阵地、规范制度、丰富内涵,积极开展人道救助和服务项目,突出特色亮点品牌;三是做好区级救护培训基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