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九九重阳传递温情 关爱老人从“心”做起

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长安街道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惠韵颐养院老人

 

    10月16日上午,长安街道红十字会组织50多名志愿者,走进长安街道惠韵颐养院,为老人开展免费义诊、理发,还为老人包馄饨、表演文艺节目等,陪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日。

    上午8点多,长安街道惠韵颐养院大厅内欢声笑语,惠城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文艺演出,他们为老人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踩着《美丽中国》的旋律,志愿者们表演了开场舞蹈,紧接着有歌曲《歌唱祖国》越剧清唱、旗袍秀等节目,老人们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大厅一旁,有理发特长的2名老年志愿者,在为这里的老人理发。厨房里,惠山区红十字会自购皮子、菜肉馅,8名志愿者和这里的工作人员一起,正在为老人们包馄饨。中午11点左右,热腾腾的馄饨送到了老人的手里,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一位名叫谈月珍的老太太高兴地说:“我今年89岁,自从去年住到这里后,我生日的时候,还为我买蛋糕过生日。亲眼看到社会上很多热心人经常来给我们理发、按摩,送糕点、水果等,今年还为我们表演文艺节目,我真的很高兴,住在这里很幸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