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洛社镇“小棉袄”志愿队开展“寿司DIY 共享美食”关爱老年人活动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0日上午,洛社镇徐贵桥社区红十字会在倪巷党建睦邻点举办“寿司DIY 共享美食”制作活动,来自“小棉袄”志愿队及社区居民共30余人欢聚一堂,志愿队员制作的20多盒寿司及时送至社区空巢老人、失独家庭。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为大家准备好了用于制作寿司的竹帘及各种食材,包括“黄瓜丝、胡萝卜丝、大根条、肉松”等等。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一操作起来,“咦,我怎么就是裹不紧呢,老散掉,快来给我看看”“哦,原来是这样,裹起来以后还要后续再捏捏紧啊”。越发听话的寿司在志愿者手中信手拈来。

    经过二个小时的努力,二十多盒寿司在志愿者的手中孕育而生,又经过他们的手及时的送至社区空巢老人、失独家庭,老人们自己品尝着这份有爱的寿司,也是一脸欣然,炎炎夏日,满口的香甜,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志愿者深深的谢意!

    活动现场,志愿者也给居民们一一品尝了新鲜出炉的寿司,张阿姨说道“跟商店里面买的一模一样哎,好吃”,得到了一番赞许,我们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甜如蜂蜜、笑如靥花,这才是一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人人有爱,处处温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