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9日上午,无锡市惠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惠山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秋峰书记、吴建元区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必须坚定不移、一着不让贯彻落实区委确定的“4331”总体部署,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贡献红十字力量。

    会上,大家全文通读并学习了区委书记李秋峰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奋发有为 求真务实 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建元关于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红十字会系统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跟形势、把准方向、咬住关键,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全区工作大局和自身实际,坚持勤廉担当、奋力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一是紧跟形势“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和决议,充分认清聚力“四个区”打造的重大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4331”工作总体部署上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满怀信心奋斗新时代。二是把准方向“做”。结合全区工作大局和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惠山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按照“4331”总体部署提出的“民生事业提升”要求,聚焦民生福祉和新时期红十字事业热点、难点、堵点、痛点,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精心筹划、高标准推进惠山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让人道旗帜在惠山高高飘扬。三是咬住关键“抓”。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位,坚持党对红十字事业的坚强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大力推进红十字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创新实施党建“1+1”工作法,努力打造一支“有底气、有士气、有人气”的红十字干部队伍,引领全体红十字工作者勇挑担当之责、锤炼担当之能、激发担当之气,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的伟大事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