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阳山镇红会为高温下的坚守者“送清凉”

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阳山镇红十字会“幸福桃源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以“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阳山镇乡村振兴工作”为主题,开展夏日“送清凉 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在高温酷暑天气坚守一线的冯巷工地和前寺舍工地的70余名工程施工人员,并开展夏日预防中暑救护培训。

    幸福桃源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工友们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夏日高温作业的注意事项,以及中暑症状发生后的急救操作。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风油精、藿香正气丸等清凉套装一一分发给工友们,并现场发放预防中暑宣传资料,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建筑工友们致敬。

    阳山镇桃园村冯巷和桃源村前寺舍去年入选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名单,村民住宅改建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阳山镇红十字会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推动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