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红十字会关于遴选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会,根据省市《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市红十字会于2018年3月上旬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法律顾问。2018年3月16日下午13:00,江苏永宜律师事务所、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江苏法瞻律师事务所等三家律师事务所到无锡市红十字会现场报名。经对应聘材料认真筛选,三家律师事务所均符合报名条件,随后这三家律师事务所先后进行了竞聘。市红十字会党组三名成员分别就报名单位的专业特长、服务模式以及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和业绩等五方面进行打分,最后经市红十字会党组集体研究,一致同意聘任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为无锡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法律顾问。

    现将此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即2018年3月19日—23日。联系人:华锡明,联系电话:81827325、81827323。

 

 

                                                                                   无锡市红十字会

                                                                                   2018年3月1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