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7年第10—13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第10—13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章晓琳,女,28岁,梁溪区惠峰社区居民,2015年1月被确诊为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在无锡市人民医院化疗6个疗程后病情缓解。2016年复发,再次化疗6个疗程后无明显好转,随后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医生建议行异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治疗,现已通过中华骨髓库配型成功,正等待床位进行移植手术。前期治疗已自费花去了30万元,目前即将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及术后排异治疗,预计还需50万元。章晓琳生病后,单位只负责帮其交社保,没有工资,其父母亲退休每月只有2000元左右,家庭经济条件不好,无力承担高昂的移植手术费用,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她。

 

时嘉洋,女,14岁,家住惠山区晓丰社区,今年8月在我市第三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随后转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治疗。短短几个月已花去近20万元,其父亲在村里一家公司上班,每月收入不足2000元,母亲靠卖早点赚钱,每月收入1000元。时嘉洋生病后花去家中积蓄,还向亲切朋友借了钱,后续治疗还需花费高额经费,家庭陷入困境。

 

陈鑫怡,女,9岁,小学三年级学生,家住宜兴市徐舍镇。2016年11月陈鑫怡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在该院治疗,至今已花去20万元。陈鑫怡全家靠爸爸一人工作维持家用,母亲务农,还有一个姐姐在读初二,其生病后让本来并不宽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徐心瑶,女,10岁,宜兴市新建镇人,低保对象。2016年她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治疗,已花费20余万元,四处欠债无力偿还。徐心瑶父亲是安徽人,以出去借钱为女儿看病为由失去了联系,全家重担落在母亲一人身上。目前母亲也无法工作,失去了经济来源,全家陷入了困境。

 

毛兴东,男,47岁,广梁溪区益街道毛岸社区居民。他以前是一名普通的保安,自2013年查出患多发性骨髓瘤后一直停职在家治病,妻子为了照顾他也辞去了工作,女儿还在读大专。生病以来,其多次住院化疗花去15万元,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无力再承担后期的治疗费。

 

吴伯大,男,70岁,宜兴市周铁镇农民,低保对象。2014年吴伯大患胃癌,在无锡第四人民医院手术治疗,术后9次住院化疗,花去医药费数十万元,至今欠债还没有还清。不幸的是,2017年11月吴伯大又被确诊为直肠癌,四处借钱在宜兴市肿瘤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还需化疗。其妻子常年生病,一个女儿40多岁至今单身在家,女儿患乳腺肿瘤、子宫肿瘤等多种疾病无法工作,目前在家照顾生病的父母。一家三口全部患重病让整个家庭不堪重负,生活陷入困境。

 

尹强,男,55岁,原为崇安区白泥场煤矿工人,1992年因个人原因离开煤矿,至今失业在家,且没有医疗保险。2017年5月尹强在广西突发脑干出血,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花去医疗费10余万元,至今欠医院医疗费近9万元没有还清。因无力承担医疗费,不得不自动出院回家修养。

 

刘国明,男,29岁,新吴区鸿山镇居民。 2016年11月刘国明被查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无锡市人民医院治疗一年花去近30万元。生病前他在无锡村田电子厂工作,收入尚可,生病后厂里每月支付其1200元的生活费,妻子普通工人收入不高,2岁的女儿年幼需要抚养。刘国明的父亲于2014年患病医治无效去世,花光家中所有积蓄,至今还欠亲朋好友的钱,如今刘国明本人又患重病,再次借遍了所有亲朋好友,再也借不到钱了。医生建议其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家庭的困境让他无力筹集近50万元的的移植手术费用,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