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十字爱心桥 >> 救助对象公示

2017年第8—9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施芊羽,女,2岁,今年7月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医生建议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而治疗费加移植费用预计需要70万元。其父亲施建国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母亲常年患慢性病无法工作。外公外婆已患病去世。全家靠施建国一个人收入勉强维持生活,施芊羽患病后全家陷入困境,更是无力筹集移植费用,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他们。

    王康,男,18岁,梁溪区低保家庭。其一家四口人有三人残疾,王康本人视力一级残疾,父亲肢体二级残疾,母亲智力三级残疾,有一弟弟在读中学。王康10年前患多囊肾,今年出现肾功能不全,多次住院治疗,自费数万元。本来贫困的家庭因王康生病而雪上加霜,生活难以为继。

                                         

                                           2017年10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