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浓情中秋 关爱同行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堰桥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在无锡,中秋节来临之际,家家户户都要烙上几个具有吴地特色的麦饼,既饱口福,又寓意吉祥。为了让社区计生特殊家庭也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9月21日,堰桥社区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的妈妈一起制作麦饼。随后,社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带着麦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送到7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给他们带去这象征“团圆吉祥”的麦饼。今年儿子刚刚去世的李秋林师傅说:“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关心,一直想得到我,也祝你们中秋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同时也让计生特殊家庭不再孤单,虽然孩子不在他们身边了,但是因为有爱,他们依然能过个“团圆”的中秋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