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感恩有你,与爱同行”红十字会走进惠山特校

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惠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花茂波带领志愿者,走进惠山特校,和特校师生开展“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一起做月饼、品月饼、赠月饼,让这些折翼的天使在欢乐中感受温暖,在温暖中学习感恩,在感恩中懂得回馈,自尊自爱、自强自立。

    花茂波希望孩子们在学校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爱心面包房这一阵地,在老师带领下掌握基本的烹饪技能,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当天,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特校师生共做了近1000个月饼。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由志愿者和师生共同亲手制作的月饼,将赠送给那些给予残疾学生无私帮助的爱心公益单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