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偿献热血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长安街道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9月14—15日上午,长安街道红十字会在惠山区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长安街道居民的积极响应,共计献全血269人,成分献血28人。

    献血现场定于惠山区中医医院体检中心,长安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保证献血流程井然有序。活动当天,中医院的医生与长安街道红十字会志愿者默契配合,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有工作人员的指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更有医护人员在抽血区随时待命,保障献血者的生命安全。本次献血活动的参与者中有多次献血的居民职工,也有初次献血的社区居民,不少厂矿企业职工、警察、本院职工更是百忙之中抽空离开岗位前来献血,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笔者了解到,此次献血的人群中还有珍贵的Rh阴性血型“熊猫血”。

    “人间有大爱,热血铸生命。”义务献血活动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愿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