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7年红十字爱心衣物捐赠倡议书

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互助、环保、节能、公益”的社会理念,营造全社会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在冬季到来之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决定联合开展衣物捐赠爱心公益活动。

捐赠规模:本次活动计划募集衣物20000件。

捐赠时间:9月11日—22日(工作日期间9:00-17:00)为集中接受时间。

捐赠衣物要求:以男式秋冬衣裤为主;衣物七至八成新,清洗干净,没有污渍和破损;谢绝来历不明衣物;谢绝贴身衣物(新品可以)。

捐赠地点和电话:市红十字会(市民中心7号楼一层,81827326、81827322);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市后西溪11号、83306999);市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梁溪区横街小区25号、82619910)。在市民中心范围内单位集中收集的,可联系市红十字会上门接收。

捐赠衣物受益对象:本市低保、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外来务工人员;遭遇突发事件陷入困境的家庭;对外援助贫困和受灾地区。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仁心善举将会给他人以力量和鼓舞。为此,我们倡议: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和职工、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捐一件衣,献一份爱”,让您家中闲置的衣物继续发挥光和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您的爱心和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推动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发展,为高水平建成“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市红十字会

2017年9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