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十字爱心桥 >> 救助对象公示

2017年第6—7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第6—7批“爱心桥”对象公示

 

    王卫群,女,43岁,一向是太华镇农民,2016年7月份被查出患淋巴癌,化疗6个疗程效果不明显,遂于今年5月份行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前后已花去医疗费40多万元,四处欠债。王卫群丈夫靠做泥瓦工赚钱,收入不高,孩子刚刚大学毕业尚未找到工作。目前王卫群还在排异治疗中,高昂的治疗费让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严正斌,男,梁溪区崇安寺社区居民。80年代响应号召去宜兴成为川埠煤矿的一位旷工,经过多年一线工作,身体健康状况逐年下降,集各种病于一身。早年因夫妻感情不和协议离婚,离婚后独自一人生活。2015年在家中突发中风,同年10月办理病退,之后靠每月2000多元的退休金生活。2017年3月严正斌因中风再次入院抢救,至此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出院后与唯一的哥哥相依为命,靠哥哥照顾其日常生活。其哥哥靠领取低保金生活,本来经济非常拮据,无法再给予严正斌更多的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