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红十字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推进会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市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劼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副市长、市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进健所作的关于通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评选有关情况。

    会议对照《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及责任分解》,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进行了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主人翁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要重视发挥红十字会的特色和优势,广泛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公益活动,营造我市良好公益形象;同时,从关爱空巢老人、留守流动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