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兴趣是动力 专注是种美

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高考刚刚落下帷幕,6月24日下午,我院临床心理科主任、无锡市红十字心理应急援队副队长王国强主任,应邀为“智慧人生·心灵e站”公益项目做了主题为“兴趣是动力,专注是一种美”的心理沙龙节目,并在线进行了网络直播。

    王主任刚一走出电梯,早早等待在走廊里的观众就围住了他,显然,大家对王主任的到来期待已久了,一场“走廊心理沙龙”就这样开始了。

    返回直播厅,王主任就广大家长关心的孩子的学习教育问题,从了解兴趣、兴趣对学习的重要性、如何培养兴趣、专注力的影响因素、怎样进行专注力训练到信任自己的孩子、了解他、评估他、制定出合理合适的学习计划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分享过程中王主任和现场的观众一起互动,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心理咨询经验为大家奉上了一节生动有趣、充满智慧的人生哲学课,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当即表示真是活到老、学到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