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心系茂县 锡城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四川茂县突发山体垮塌,此次灾害塌方量巨大,目前已造成10人遇难,近百人失联。突如其来的天灾牵动着2000公里外锡城人民的心。

    6月26日早上9点,孙先生和单位请了假,赶到了无锡市红十字服务中心,捐出爱心款350元。他说,看到茂县垮塌的新闻后就想着要奉献自己的爱心。“我就捐出我两天的工资吧,钱不多,只能表达我的心意。”在登记办理过程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了解到,孙先生是一名装修公司的普通工人,平日里热心公益,早在鲁甸地震时,他就来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600元。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已经七旬的杨泰安老人也来到了红十字服务中心捐款400元。老人说,前几天看到新闻第一时间就想过来,因为腿脚不好,又拖了两天,“我的名字叫泰安,也是国泰民安的意思,理应捐款,这下捐完回家,我心里也踏实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锡城市民的点滴爱心将汇成大爱,传递到四川茂县,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